乂煞氣a豬豬乂! 線上遊戲ID「超中二」...網笑翻自首黑歷史

▲▼上網,用電腦,打電玩,線上遊戲,打電動,打字。(示意圖/pakutaso)

▲線上遊戲示意圖。(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手機還沒有風行的時候,線上遊戲吸引了許多人的關住,許多人在上面打遊戲、交網友,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響亮、特別的ID,這樣才有識別度,增加帥氣度或是夢幻仙氣,但在長大後回頭去看,卻發現這些名字都「超中二」!

一名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最近因為想融入男友生活,因此想要辦遊戲帳號,可以兩人一起作戰,也因此想起了小時後取ID名字的「黑暗史」,自曝叫作★☆小小a丸☆★,也很好奇大家以前都取怎麼樣的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瞬間掉入回憶,自首喜歡用標點符號加上煞氣,或是使用織、夢、楓...等夢幻的字,「乂煞氣a豪哥乂」、「繼香光光雞(取完才知道錯了」、「沒龜頭臨演」、「完美世界時叫"姐夫" 大家叫我害我很害羞」、「├怜‧織羽┤ <<這種中二的名字-0-」、「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用小嵐」、「亦幻靜,以前都要很夢幻朦朧的名字X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