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過15年經紀人結婚 楊冪親到場「嘟嘴獻吻」!

2017年11月11日 18:11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憑甜美外型、精湛演技走紅兩岸三地,今年更因主演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狂飆。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1日發文祝陪伴自己15年的經紀人新婚快樂,並公開她與新娘子臉靠臉的自拍照,而她重情重義的暖舉,登上微博熱搜榜。

▲▼一起走過15年經紀人結婚 楊冪親在場「嘟嘴獻吻」。(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參加經紀人結婚。(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在微博公開多張參加婚禮的照片,其中兩張是她與「新娘」堯堯 經紀人的自拍,可見穿著卡其色上衣的她,與穿著白紗的堯堯臉貼臉看向鏡頭,一張露出甜美的微笑,另一張則俏皮「嘟嘴獻吻」,讓她同時寫下「新婚快樂,今天你最美,我也美」。

▲▼一起走過15年經紀人結婚 楊冪親在場「嘟嘴獻吻」。(圖/翻攝自楊冪微博)▲▼一起走過15年經紀人結婚 楊冪親在場「嘟嘴獻吻」。(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與新娘堯堯玩自拍,俏皮擺出嘟嘴獻吻的pose。(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一起走過15年經紀人結婚 楊冪親在場「嘟嘴獻吻」。(圖/記者高菱璝攝)

▲楊冪發文祝一起走過15年的搖搖「新婚快樂」。(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據悉,經紀人堯堯陪著楊冪從2002年一路走到現在,15年一起走過風風雨雨、一起成長和互相鼓勵,讓兩人不只是工作上的夥伴,更是朋友、家人。堯堯大婚之日,楊冪再忙也要抽出時間參加,親自到場向新人獻上祝福,讓網友們看了回應「楊冪對身邊人真的很好」、「楊冪真的一點架子都沒有,和員工打成一片」、「連夜趕到北京辛苦了」、「跟經紀人十多年了,之前的助理現在是經紀人,經紀人成合夥人」。

▲▼一起走過15年經紀人結婚 楊冪親在場「嘟嘴獻吻」。(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堯堯婚禮上,除了楊冪外,男星張彬彬、高偉光也到場參加。(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一起走過15年經紀人結婚 楊冪親在場「嘟嘴獻吻」。(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參加經紀人結婚登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