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美照6連拍 網友抓包「比中指」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身材嬌小、長相甜美可愛,除了團體和個人活動以外,也時常透過Instagram分享私下的生活點滴。她10日曬出一系列自拍美照,對著鏡頭擺出各種POSE,不料卻被網友發現,其中一張似乎直接比出中指,此舉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太妍比中指。(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太妍身材嬌小、長相甜美可愛。(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10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系列拍立得自拍,畫面中,只見她穿著深色帽T,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接著又將帽子遮住半張臉,俏皮嘟嘴、比YA,一舉一動皆展現無限魅力,撩動大票粉絲的心。

然而,有部分眼尖網友發現,太妍在左下角的照片中,擺出的動作是在「比中指」,身為公眾人物的她,此舉被指似乎不太恰當;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太妍一系列照片或許是連拍,有可能是不小心隨興擺出的動作、並非故意。

▲▼太妍比中指。(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太妍6連拍。(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事實上,太妍並非首度公開比中指,過去在演唱會,不只一次在台上比中指,6月份現身香港巡演時,唱到歌曲《I’m OK》,不但灑脫比著中指,還隨興更改歌詞,將「No thanks baby」改成「Fuck you, baby!」率性舉動卻也展現舞台魅力,在當時令不少粉絲大感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