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翻高中圍牆搜刮全班1萬7 慣竊:不是第一次闖學校

▲▼竊嫌向警方表示就是翻過圍牆闖入校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竊嫌向警方表示就是翻過圍牆闖入校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經租用機車後,騎至新北市淡水區某高中外停放,再翻牆進入校園內,利用學生上室外課的時間,竊取一班共19名學生總計1萬7千元的財物,警方獲報不敢大意,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循線將林男逮捕後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林男趁教室無人入內行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竊嫌向警方表示就是翻過圍牆闖入校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警分局表示,本月6日接獲轄區某高中發生的校園竊案,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林姓犯嫌先從校外翻過至少2米高的圍牆後,沿著籃球場悄悄走進教室,面部毫無遮掩,發現一間無人教室後闖入,只挑現金拿,共偷走一萬七千元後逃逸,經統計共19名學生受害。

警方獲報後高度重視,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查訪分析後,鎖定林姓嫌犯將他逮捕到案,他供稱因為缺錢花用,加上先前也曾犯過校園竊案有經驗,覺得相當容易就可得手,才租用機車當代步工具,從台北專程至新北淡水犯案,警方訊案依照刑法321條加重竊盜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林姓男子被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法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竊嫌向警方表示就是翻過圍牆闖入校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