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兩度忘詞」整段沒聲音!阿信糗笑:太想加班了

記者關韶文/聖荷西報導

五月天美西時間10日晚間8點在聖荷西SAP center開唱,吸引上萬歌迷朝聖。當中唱到《孫悟空》、《戀愛ING》兩首歌時,阿信意外兩度出槌,也成了演唱會上的小亮點。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第10代大型巡迴演唱會」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3月從高雄起跑,7個月征戰23座城市40場,更締造北京鳥巢2場20萬人、高雄4場20萬人、香港10場10萬人,桃園11場26萬人次的超狂紀錄,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不斷瘋狂地改寫五月天自傳。

五月天一連演唱多首歌曲,包含《知足》、《擁抱》、《孫悟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派對動物》,當中唱到《孫悟空》第二段時,阿信意外出槌,不小心偷跑了一句歌詞,讓歌迷噗哧一笑,但所幸即刻發現,沒影響演出。 不是當五月天唱到《戀愛ING》時,阿信二度落詞,他在歌曲中停了下來,「我必須要承認,我不能說是年紀、時差,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太想加班!」阿信坦承自己兩次出槌,接著喊話「現在我想要你們幫我加油,趕走我的時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五月天唱到經典歌曲《知足》時,全場粉絲打開手機螢光燈,讓現場宛如夜空般浪漫,全場也跟著五月天一同大合唱。 五月天18天內攻佔美洲包括溫哥華、聖荷西、洛杉磯、休士頓 、紐約、 芝加哥、多倫多共7個城市,與海外歌迷一起打卡上班,能把五月天的音樂傳遞到世界各地。

緊接著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北美分社,洛杉磯、休士頓 、紐約、 芝加哥、多倫多與更多海外歌迷相遇。

▼五月天阿信兩度忘詞。(記者關韶文攝)

▲▼      五月天忘詞       。(圖/記者關韶文攝)

▲▼      五月天忘詞       。(圖/記者關韶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