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U型挖空「E奶北半球」彈出 以綸看傻:妳是誰?!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爆出新戀情,和SpeXial前成員以綸在韓國首爾東大門手牽手,相差27公分超萌身高差的照片曝光,立刻引發雙方粉絲議論,事後也不避諱在社群網站互動,10日PO出單穿運動背心的爆乳照後,意外釣出男方羞說:「妳是誰?!」

▲▼瑤瑤U型挖空「E奶北半球」全露。(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不但越來越有成熟小女人的氣息,事業表現也逐漸受到肯定。(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郭書瑤隨興紮起馬尾,撥出些許髮絲散落在臉龐,加上她眨眼、抿嘴的無辜表情,格外惹人憐愛,就連自己都快認不得直呼:「妳是誰?!」

▲▼瑤瑤U型挖空「E奶北半球」全露。(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單穿運動背心,加上眨眼、抿嘴的動作,超級惹人憐愛。(圖/翻攝自瑤瑤IG)

亮點不只這樣,郭書瑤當天穿上純白運動背心,露出穠纖合度的手臂線條,胸前的U型挖空設計,襯托出呼之欲出的E罩杯北半球,性感程度讓不少網友看到快流鼻血,美到連緋聞男友以綸都看傻問:「妳是誰?妳是誰?!」她也俏皮回問:「你哪位?」男方一聽還笑虧兩人緋聞:「我(是)妳東大門好閨蜜那位,威!!!」

▲▼瑤瑤U型挖空「E奶北半球」全露。(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爆乳照意外釣出以綸。(圖/翻攝自瑤瑤IG)

▲▼瑤瑤爆熱戀以綸有預兆!(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和以綸因拍戲結緣。(圖/翻攝自以綸臉書)

事實上,以綸過去就曾和郭書瑤有曖昧互動,3月舉辦21歲生日粉絲會時,女方就是唯一來賓,在《稍息立正我愛你》中和對方飾演一對情侶,一開始以為女方會很有距離感,屬於一下戲就會上車休息的藝人,「合作後發現她真的是甜美可愛,很外放的女孩子。」而對於兩人日後進展,瑤瑤當初爆戀情後便表示:「未來友誼是否昇華,順其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