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五月天北美聖荷西開唱!「全世界歌迷」都在這

 記者關韶文/聖荷西報導

五月天美西時間10日晚間8點在聖荷西SAP center開唱,吸引上萬歌迷朝聖,包含許多華人、當地民眾,更有粉絲從外地飛來一睹五月天風采。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第10代大型巡迴演唱會」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3月從高雄起跑,7個月征戰23座城市40場,更締造北京鳥巢2場20萬人、高雄4場20萬人、香港10場10萬人,桃園11場26萬人次的超狂紀錄,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不斷瘋狂地改寫五月天自傳。

在亞洲發揮巨大影響力的他們,展開奇幻漂流帶著《人生無限公司》前進北美繼續唱響全世界,8日溫哥華演唱會完美落幕後,他們連時差都來不及調整,10日隨即轉進美國聖荷西,再度展開美國盛大巡迴,全場萬名歌迷的助威下,攻上聖荷西SAP Center為《人生無限公司》再造自傳傳奇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日前歐洲演唱會曾發生過恐攻,於是當地場管特別加強安檢,光是工作人員就超過數百人,現場連水、電腦等都不能帶進場,此外,歌迷入場也必需檢查包包和全身用品。

▼ 五月天美西演唱會。(圖/記者關韶文攝)

▲▼     五月天美西演唱會        。(圖/記者關韶文攝)

▲▼     五月天美西演唱會        。(圖/記者關韶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