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宣布懷孕5個月! 幸福曬「一家三口」全家福照

2017年11月11日 12:13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藝人楊千霈2016年和紡織業小開洪家傑結婚,近來正積極準備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工作。她11日一早就被爆出懷孕,隨後在臉書首次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照,幸福宣告懷孕了!她曝光5個月大的孕肚,甜蜜透露夫妻倆正在日本慶祝老公生日,順便度過3人幸福之旅。

▲▼楊千霈宣布懷孕。(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近來忙碌金馬獎主持工作。(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2016年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和洪家傑舉行婚禮,兩人結婚一年多積極做人,7月受訪時透露她開始運動、調養身體,儲備懷孕後變胖的空間,如今已有好消息,她一早在臉書PO文,提到老公生日是11月10日,兩人至今一起度過第三個生日,從第一年的朋友、第二年以準夫妻身分忙著隔天的婚宴,直到現在已升格為準爸媽,夫妻倆都非常開心。

▲▼楊千霈宣布懷孕。(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在臉書幸福宣布懷孕,曝光5個月大的孕肚。(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開心表示,去年送給老公的生日卡片上就寫著:「希望明年能順利懷下可愛的寶寶,屆時11.11就會是三人渡(度)過,so exciting!!!咱們加油喲~偷偷許下這個願望。」現在她的願望成真,順利懷上「娃寶」,圓滿老公的生日,並附上一張老公從背後Back Hug擁抱孕肚的恩愛照,而她也喊話老公:「已經鬧出一條人命,之後要繼續鬧出第二條!」

楊千霈臉書全文:

11月10日 是洪先生的生日
我們一起慶祝的第三年
第一個生日還在朋友階段
第二個生日的隔天是我們的婚宴
今年我們在日本慶生,
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之旅❤️

還記得去年2016
我在卡片裡寫的生日祝福:
『希望明年能順利懷下可愛的寶寶,屆時11.11就會是三人渡過
so exciting!!!咱們加油喲~偷偷許下這個願望』
謝謝「娃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