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犬維多剛值勤1個月驟逝 警察獸醫院門口列隊送別

警犬維多過世,警察列隊歡送。(圖/翻攝自Chicago Police Department)

▲警犬維多雖然才上任不久,但整個警局都很愛牠。(圖/翻攝自Chicago Police Departmen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2歲警犬維多(Vito)突然生病驟逝,讓領犬員加札(Garza)心痛不已,因為他們才一起通過警犬考試,10月6日才開始在芝加哥警局服務,沒想到年輕有活力的維多卻不敵病魔。警局裡的夥伴們在獸醫院門口列隊敬禮,和好夥伴告別。

2歲的維多今年6月開始和加札一起受訓,10月參加考試順利過關,雖然只相處了4個月,但一人一狗的感情和默契非常好。然而值勤才1個月,維多在5日生病了,必須接受緊急手術,不幸的是因為手術的併發症,帥氣英勇的狗兒在6日晚間永遠睡去,這讓加札傷心欲絕,非常捨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犬維多過世,警察列隊歡送。(圖/翻攝自Chicago Police Department)

獸醫院PO出一段影片,隔天一早4名員警幫維多蓋上被子,抬著擔架慢慢走出醫院準備送去火化,而芝加哥警局的警察們在獸醫院門口列隊敬禮,送別忠心的好夥伴,場面相當感人。

網友們見到莊嚴肅穆的歡送場面,也對這位小英雄相當不捨,希望牠能夠安息,也希望領犬員加札也能早日走出悲傷。

Honored to be a part of the final procession today for "K9 Vito" of the Chicago Police Department Our thoughts are with his handler, Officer Garza, and the department. Gone far to young... "K9 Vito" EOW 11/7/2017

Partners and Paws Veterinary Services 貼上了 2017年11月8日

關鍵字: 警犬警犬過世K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