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主管臉丟大!喝醉邀舞女陪睡 佩槍和勞力士全被偷

▲▼ FBI主管臉丟大!喝醉邀舞女陪睡 佩槍和勞力士全被偷。(圖/路透社)

▲ FBI的國際反恐部門主管曼森與舞女開房間,隔天醒來發現自己的手槍、勞力士手錶和現金全被偷走了。(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國際反恐部門主管曼森(Robert Manson)今年7月在下榻的酒店喝醉後,把一名舞女帶回房間,隔天醒來才發現自己的格洛克40(Glock 40)手槍、價值6千美元(約新台幣18萬)的勞力士手錶,以及身上的60美元(約新台幣1800元)現金全被偷走了。

曼森負責監管中西部和北卡、南卡等州的反恐業務,他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Charlotte)受訓期間下榻威斯汀酒店(Westin Hotel),工作結束後與其他資深FBI主管找來一群艷舞女郎飲酒作樂,之後就帶了其中一位女子回房。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隔天早晨6點30分,警方接到報案前往飯店。FBI發言人表示,曼森「在事件發生時並不具有執法能力」,因此由幹員蘇曼(Kevin Thuman)代為備案。蘇曼表示,竊案發生在清晨2點到5點之間,飯店的酒吧也只營業到2點。

曼森此次的行為為FBI蒙羞,現在正接受內部調查。警方還未逮捕任何人,遭竊的物品也沒找回來。聯邦法律允許FBI幹員在不值勤時攜帶隱蔽武器,但喝醉時不准戴著它們,FBI也禁止幹員將佩槍放在任何不安全的地點。手槍被偷前究竟放在何處,是當局目前須查明的重點之一。

▼ 曼森此次的行為為FBI蒙羞,現在正接受內部調查。(圖/示意圖/路透社)

▲▼ FBI主管臉丟大!喝醉邀舞女陪睡 佩槍和勞力士全被偷。(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