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標準型貴賓站趴收銀台「搖尾巴殺價」 網笑:最萌奧客

標準型貴賓買麵包討價還價。(圖/翻攝自抖音APP帳號76683153)

▲標準型貴賓和主人買完麵包賴在收銀台,模樣就像小孩一樣在討價還價。(圖/翻攝自抖音APP帳號76683153)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老闆,我是常客欸!不能再便宜點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內容是一隻標準型貴賓和主人買完麵包要結帳時,疑似是在跟店員搖尾巴賣萌殺價,模樣笑翻許多網友!還有人打趣地說,「遇到這麼萌的奧客,店員一定很為難。」

抖音APP帳號「76683153」在前天時上傳這則影片,畫面中,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位小孩在結帳買麵包,但仔細一看,原來是隻標準型貴賓站著賴在在收銀台上;只見牠就像小朋友一樣,在買麵包時還跟店員討價還價的,而且牠的尾巴還不停的甩來甩去的,果然被網友封為是「最萌奧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標準型貴賓買麵包討價還價。(圖/翻攝自抖音APP帳號76683153)

▲最萌奧客:老闆你人最好最帥了,算便宜點吧!拜託拜託~

影片被許多臉書寵物專頁轉載分享後,至今已超過5萬多人觀看!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笑說,「你能不能不要貪小便宜哈哈」、「好想抓住那個尾巴,不准搖!在搖我真的要請牠吃麵包了」、「牠一定是位吃貨~」、「店家真親切」、「太可愛了!小可愛來找我,我幫你付摳摳」。

貴賓像小朋友一樣在買麵包嫌貴、在討價還價

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7年11月7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標準型貴賓麵包狗狗汪星人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