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4歲少女上床 70歲共和黨參選人:40年前的事怎會記得

2017年11月11日 13:20

▲▼ 引誘14歲少女上床 70歲共和黨參選人:40年前的事忘了。(圖/路透社)

▲ 摩爾被爆料32歲時曾和一名14歲少女上床,受害人科夫曼(Leigh Corfman)現在已經53歲。(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參選阿拉巴馬州議員的共和黨候選人摩爾(Roy Moore)被爆料32歲時曾和一名14歲少女上床。受害人科夫曼(Leigh Corfman)現在已經53歲。她於1979年在一間法庭外的走廊座椅上等待母親,遇見當時還是助理檢察官的摩爾。摩爾說要陪她一起等,還跟她要了電話,之後便把她帶回家裡發生性關係。雖然摩爾在民調中一直贏過主要對手民主黨候選人瓊斯(Doug Jones),但共和黨大老依然呼籲他退選。

除此之外,還有3名女子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表示,摩爾在她們16到18歲時和她們交往,但沒有發生關係。摩爾表示,自己完全不記得那些女子,「那是40多年前的事,我當兵回來後跟很多年輕女孩約會。」他還說,這些指控是虛假的政治攻擊,此事是要讓「像你我一樣、保守派基督教徒閉嘴」的陰謀。

現年70歲的摩爾原本預計代表共和黨在12月12日角逐美國司法部長賽申斯(Jeff Sessions)空出的阿拉巴馬州議員的職位,不過共和黨內部勸他退出的聲浪逐漸增加。共和黨參議院領導人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Ted Cruz)、共和黨重量級人物麥凱恩(John McCain)等人均認為,如果指控是真的,那麼摩爾應退選。

白宮發言人桑德絲(Sarah Sanders)則說,「總統認為我們不能讓一個指控,尤其是很多年前的,來毀了一個人的生活。」她說,「不過,總統也相信如果這些指控是真實的話,摩爾應該做對的事並退出。」

▼ 摩爾表示,自己完全不記得那些女子,「那是40多年前的事,我當兵回來後跟很多年輕女孩約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引誘14歲少女上床 70歲共和黨參選人:40年前的事忘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