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崇越9比3再勝運動家 高塩將樹奪優質先發勝

▲崇越隼鷹高塩將樹、張皓緯。(圖/中華棒協提供)

▲崇越隼鷹張皓緯。(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今天(10日)在臺體由臺中運動家出戰崇越隼鷹,雙方打完6局3比3平手,崇越打線在7、8局再有建樹,終場以9比3收下三連勝。

運動家本場比賽攻勢不多,2局上黃紹熙、張嘉顯先後利用安打與失誤近佔得點圈,伊斯坦大‧比利安再掃二壘安打先聲奪人,助運動家取得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家4局下再靠著陳威儒、張嘉顯安打追加1分,然而牛棚一共動用7名投手,仍無法完全壓制崇越火力。

崇越隼鷹雖然在4局前處於3分落後,打線在4局下先利用3支安打、2保送以及對手失誤扳平戰局,7局下再由林子涵敲安帶起攻勢,張皓緯再擊出二壘安、帶回勝利打點,第8局再添2保險分擊退運動家。

崇越此役由高塩將樹掛帥先發,7局投球只失3分摘下優質先發勝,蘇哲民、陳耀仟先後登板也沒有失分,成功鎖住對手火力。

▲崇越隼鷹高塩將樹、張皓緯。(圖/中華棒協提供)

▲崇越隼鷹高塩將樹。(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