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騙寶物!宅男求見本人…男星「開視訊」躲危機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29歲新生代演員紀源5年前曾在賀軍翔、大元主演的《美人龍湯》初試啼聲便正式出道,近年除了拍攝黃鴻升主演的電影《舞極限》外,短短半年也接了4部網劇、網大(網路大電影)。他今年在大陸網劇《蜜桃香蕉》中扮演陰柔男,現實生活中相當陽剛的他笑說其實曾假扮女生騙宅男,還完全沒被識破。

▲▼紀源。(圖/海王天璽提供)

▲紀源出道5年近年在大陸發展。(圖/海王天璽提供)

紀源12歲前往加拿大念書,念到大學畢業才回台灣,精通英文、日文跟韓文的他相當有才,現在積極在大陸發展。他在《蜜桃香蕉》中飾演一位陰柔男,還跟另一位男演員在戲中搞曖昧。對於演出跟自己的形象、個性大相逕庭的角色,紀源坦承都靠讀本入戲,不過其實他學生時期也曾惡搞過網友,曾在網路遊戲中假扮女生騙寶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源坦言以前曾經因為愛玩,在網路上假扮女生騙男網友,當時因為用女生角色玩遊戲,有宅男因此勾搭上門,他把自己設想成女生跟對方聊天,對方還主動送上金幣、寶物跟裝備!結果2人越聊越熟,對方竟要求用Skype通話,這讓紀源嚇得要死,趕緊跑去宿舍樓上找女生朋友幫忙開視訊講電話,這才逃過被拆穿的危機。

不過他也笑說後來自己良心不安,有一天玩遊戲上線,他就告知對方:「其實我是個男生!」然後把所有寶物、裝備還給對方,連對方是什麼反應都不知道,就迅速下線、刪掉遊戲。

▲▼紀源。(圖/海王天璽提供)

▲《蜜桃香蕉》劇照,紀源。(圖/海王天璽提供)

《蜜桃》預計拍攝5季,目前僅用單機拍攝,一個月就拍掉兩季24集,等於一天拍10幾場戲,拍片過程相當緊湊,紀源在劇中是key man,接下來戲份會越來越多。《蜜桃》第一季預計在2018年1、2月播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