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遭鎖定?洪一中:拋開名氣,專注打擊

▲▼中職亞冠熱身賽對日職羅德隊。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亞冠熱身賽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亞冠賽中職聯隊王柏融在熱身賽首戰無安打,還被三振2次,是不是被鎖定?中職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去找王柏融開導,洪總告訴王柏融拋開名氣,專注在每一次的打擊上。

王柏融10日在亞冠賽熱身賽扛第3棒,結果4打數沒有安打,還被2次三振,表現不符合教練團的期待,但教練還是會在第2戰安排他打第3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看出王柏融的壓力,賽後主動去找王柏融談,他表示,王柏融在日本、韓國都注視之下,有著很大的壓力。

他表示,王柏融應該把壓力拋開,不是一定要有表現才行,不要在乎名氣,而是把自己當做平凡人,專注在每一次打擊,平常心去打會愈打愈好。

洪一中認為,王柏融只是要讓自己回歸正常,大家都對他還是很有信心,會讓他繼續扛中心打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