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心打線無安打 洪總:會調整但王柏融棒次不動

▲▼中職亞冠熱身賽對日職羅德隊。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亞冠熱身賽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亞冠賽中職聯隊10日在熱身賽首戰輸給羅德,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整體表現不錯,也有打出10支安打,可惜打擊未連貫,第2戰中心打線的安排會有變動,但王柏融第3棒位置不會動。

中職聯隊在首戰熱身賽敗戰,洪一中表示,熱身賽本來就是要觀察每一位打者的狀況,只是連貫性方面還要再加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心打線3棒王柏融4數沒有安打,4棒蘇智傑題及5棒詹子賢都是3打數無安打,3人合計是10打數沒有安打,形成打擊上的斷層。

洪一中表示,在熱身賽第2戰在打線方面會有變動,但不是因為10日沒有發揮才更動,而是贏球也會變動。

他表示,中心打線在第2戰王柏融在第3棒的棒次不會調動,第4棒及第5棒應該會換人會換棒次打打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