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隊友熟悉球路 陳冠宇投得辛苦

▲▼中職亞冠熱身賽對日職羅德隊。陳冠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冠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職聯隊10日與羅德進行亞冠熱身賽,由陳冠宇先發,上演羅德「內戰」,此役僅投4.1局挨8安,包括被隊友井上晴哉打了1支3分砲,合計失掉6分,吞下敗投。陳冠宇賽後表示:「今天的拿手球路都被選掉,投得有點辛苦。」

這是陳冠宇首度與Lamigo桃猿捕手嚴宏鈞搭配,兩人相信經過這一次的合作,接下來會更有默契,陳冠宇說:「主要是一開始就沒搶到好球數,自己也投得很辛苦,加上想要節奏快一點,沒想到遇到危機,沒有及時回穩,首局就掉了3分,多少影響到打者的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宏鈞則指出:「畢竟對方都是冠宇的隊友,一定都知道他的球路,今天他的滑球都被選掉,也少了一顆武器球。」雖然開賽有些亂流,不過陳冠宇說,兩人2局後交換意見,有越來越好:「趁這幾天再調整,我相信跟宏鈞一定會更有默契。」

預定為亞冠賽首戰先發,陳冠宇說:「今年再怎麼累,也就剩這一場比賽了,一定會全力以赴準備,也希望這幾天好好調整,加強變化球的穩定度。」

關鍵字: 陳冠宇羅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