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高苑打擊遭封鎖 李來發:乙組可能贏甲組

▲高苑工商與台南商工。(圖/記者劉峻誠攝)

▲高苑工商與台南高工。(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台南高工10日在2017中信盃黑豹旗對上傳統強校高苑工商,前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掉3分,且僅1分是自責分,不過第7局投手崩盤,被敲6支安打,加上2次保送,一口氣掉了7分,在7局以0比10遭到高苑扣倒,不過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讚許台南高工的表現,也認為,未來有機會發生乙組打贏甲組的比賽。

此戰首局高苑首名打者林孝程擊出場內全壘打,不過接下來連續被台南高工先發投手王柏淮連續解決8名打者,3局下2出局後,林孝程靠著失誤上到二壘,加上翁耀宗安打,再添1分,6局下1出局後,李冠賢選到保送,並且盜上二壘,靠著失誤上三壘,蕭憶銘補上安打,幫助高苑再添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商工、王柏淮。(圖/記者劉峻誠攝)

▲台南高工先發投手王柏淮。(圖/記者劉峻誠攝)

7局高苑猛攻,面對投了90球的王柏淮,曾傳昇、林孝程接連敲出安打,加上台南高工守備失誤,攻下1分,林孝程上到三壘,接著翁耀宗選到保送,並且盜上二壘,王柏淮投出暴投,讓高苑再添分數,高偉強也選到保送,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林逸達擊出高飛犧牲打,李冠賢、蕭憶銘再補上安打,打下2分,也把王柏淮打退場。

台南高工換上曾洹喆登板,代打徐昇暉及全浩偉都打出安打,拿下1分,接著曾傳昇觸擊,靠著強迫取分拿下第10分,也讓比賽提前結束。

▲台南商工、王柏淮。(圖/記者劉峻誠攝)

▲台南高工。(圖/記者劉峻誠攝)

雖然台南高工輸球,但總教練黃政維相當滿意球員表現,黃政維說:「對上高苑這種等級的大魔王能打成這樣,很訝異,超出原本預期。」也稱讚王柏淮這兩年來的進步,他笑說:「可能是因為我們球比較慢,所以他們不習慣」,不過對於守備方面,黃政維認為台南高工還要再加強。

高苑工商前6局久攻不下,直到第7局才發揮應有的打擊實力,李來發認為與舟車勞頓有關,他說:「前面幾局比較僵硬,當然對方投手投得很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較多的變化球。」

▲台南商工郭宸瑋、高苑工商。(圖/記者劉峻誠攝)

▲高苑工商集中力不集中,教練賽後提點。(圖/記者劉峻誠攝)

對於子弟兵的表現,李來發認為球員因舟車勞頓,比賽中時常專注力不夠,沒有注意到暗號,打擊也常自亂陣腳打到壞球。

李來發說:「看得出來他們(台南高工)有在練習,守備表現不錯,加上拿著鋁棒比較有優勢,未來可能會有乙組球隊贏甲組球隊。」

▲李來發。(圖/歐建智攝)

▲李來發。(圖/記者歐建智攝)

事實上,台南高工校園中並沒有棒球場,他們是利用學校的操場當作練習場地,在跑道中間的空地,球員自行把草拔除,在自製投手丘,也因學校沒有照明設備,所以球員在放學後自主訓練,太陽下山時就必須離開學校,為了有更多的練習時間,他們每天早上7點都會自行到校進行晨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