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手遊《武裝菁英》首場 All Star 國際交流賽開放報名中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rena 旗下第一人稱射擊競技手機遊戲《Garena 武裝菁英》,即將推出上線後首次國際級賽事「ALL STAR 國際交流賽」。官方表示即日起登入活動網頁報名參加線上賽事,台港澳區兩支代表隊將在 12 月與泰國兩支頂尖隊伍進行線上總決賽。

《Garena 武裝菁英》首次國際級賽事「ALL STAR 國際交流賽」戰雲密布,即日起至 2017 年 11 月 14 日 23:59 止,玩家只要組隊上活動官網報名參加,就可以參加 11 月 16 日至 11 月 30 日之間的線上資格賽,線上資格賽前兩名隊伍將可於 12 月 9 日前進 Garena 台北辦公室,與遠在 Garena 泰國辦公室的兩支泰國代表隊在台服進行線上最終四強決賽,當天所有賽事將進行線上直播。

首次國際賽 ALL STAR 的冠軍隊伍除可獲得新台幣 50,000 元的獎金外,還可領取 ALL STAR 紀念槍款,而晉級四強決賽的所有隊伍都能獲得 ALL STAR 紀念徽章;不僅如此,只要所屬地區的代表隊伍獲得冠軍,更能全服加派共同榮耀獎勵,所以比賽選手不僅是為了個人以及團隊榮耀而戰,更是為了全服玩家福利而戰。

《武裝菁英》All Star 國際交流賽(圖/Garena 提供)

▲ 報名時間到 11 月 14 日 23:59 截止。(圖/Garena 提供)

關鍵字:Garena手機遊戲武裝菁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