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在家都不穿」! 彎身倒乳開直播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前華視主播邱薇而因曾穿著「透視裝」播報氣象爆紅,也有著台版「天氣姊姊」的別稱;2015年與大14歲的身價百億男友Joseph(陳讚聲)登記結婚,身格人妻,淡出螢光幕。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10日開直播會網友,自爆「在家都不穿」。

▲▼台版「天氣姊姊」倒乳直播! 邱薇而:在家都不穿。(圖/翻攝自邱薇而臉書)

▲邱薇而有著台版「天氣姊姊」暱稱。(圖/翻攝自邱薇而臉書)

直播中,可見邱薇而穿著黑色吊嘎、白色短褲,大U字型領口,露出豐滿的雪乳,坐在沙發上與網友們聊天。愛上打高爾夫球的她,幾天前不小心扭到手,現在手軸附近很是酸動、無法施力,而線上求救網友,要網友推薦一下在台北厲害的醫院、國術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平常都穿什麼?邱薇而秒回「平常在家裡都不穿耶」,講完大笑又說「因為要直播所以穿衣服」。另外,不久前才搬家的她,因家門是按密碼的電子鎖,讓她擔心門會不會隨時被打開,覺得沒安全感。

▲▼台版「天氣姊姊」倒乳直播! 邱薇而:在家都不穿。(圖/翻攝自邱薇而臉書)

▲邱薇穿吊嘎直播,自爆「在家都不穿」。(圖/翻攝自邱薇而臉書)

邱薇而與Joseph在好友婚禮上認識,交往2年多後決定登記結婚,於是悄悄在2015年底互許終生,直到今年2月才被爆料秘婚。消息曝光後,她在臉書上謝謝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邁入人生的新階段也感謝大家給她很多的祝福。

事實上,邱薇而老公的身份大有來頭,家世背景雄厚,家族中有政黨大老、北部地主等顯赫人士,自己本身也是馬場老闆,身家超過百億。面對老公有過一段婚姻,邱薇而表示不在意,跟繼子女感情也十分融洽。她還說,因為自己個性比較驕縱,但老公對於她的要求全部說好,讓她感慨有這樣的另一半真的是夫復何求。連邱薇而的爸媽都非常佩服他,「所以我每天都會跟他說謝謝你把我娶回家。」

邱薇而與老公。(圖/邱薇而提供)邱薇而與老公。(圖/邱薇而提供)

▲邱薇而與老公Joseph。(圖/邱薇而提供)

▼邱薇而直播。(影片取自邱薇而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