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樂園》萬茜生了! 網友震驚「妳何時結婚的」

2017年11月10日 21:19

▲▼《軍中樂園》萬茜宣布生下女兒,驚呆大批網友「妳什麼時候結婚的?」(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軍中樂園》萬茜宣布生下女兒,驚呆大批網友「妳什麼時候結婚的?」(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萬茜生寶寶了!她10日透過社群網站PO文「殺青了,是個姑娘」,同時曬出影片,包括寶寶的長睫毛、打卡透露在上海生產,手上無名指戴著戒指,不過網友輪番驚呼的居然是「什麼時候結婚的」、「不知道妳懷孕了」、「怎麼突然就生了?」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萬茜是於9日上午在上海誕下女兒,寶寶體重達2859公克,除了順產時承受較多痛苦外,現在母女平安。影片中她除了曬出女兒睫毛,還有和老公戴著婚戒兩手交握,畫面十分溫馨,其實8月曾被八卦網站爆出懷孕消息,但是她從未宣布已婚,懷孕一事被當作謠言看待。

▲萬茜上傳影片,小曬女兒長睫毛。(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萬茜上傳影片,小曬女兒長睫毛。(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萬茜現年35歲,2014年演出《軍中樂園》的茶室侍應生「妮妮」,勇奪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同一年接拍《青田街一號》曾和張孝全爆姐弟戀,但是撐不到一年就分手,現在透過影片宣佈早已當人妻,據悉,老公是圈外人。她除了來台拍電影,同時也和胡歌合作商戰劇《獵場》,和男主角會有一段情。

▲萬茜憑《軍中樂園》奪金馬女配角。(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萬茜憑《軍中樂園》奪金馬最佳女配角。(圖/翻攝自《軍中樂園》臉書)

▲萬茜因《青田街一號》曾和張孝全爆姐弟戀。(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萬茜因《青田街一號》曾和張孝全爆姐弟戀。(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萬茜和胡歌合作新戲《獵場》。(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萬茜新戲《獵場》當胡歌女友。(圖/翻攝自萬茜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