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看王柏融打擊影片 羅德投手佐佐木千隼:真的很厲害

▲▼中職亞冠熱身賽對日職羅德隊。佐佐木千隼(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亞冠熱身賽對日職羅德隊。佐佐木千隼(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日本羅德隊11日在亞冠賽熱身賽第2戰派出佐佐木千隼,佐佐木千隼是生涯第1次跟台灣球員交手,他表示,有透過youtube看王柏融的影片,真的很厲害。

佐佐木千隼是羅德隊去年選秀會第一指名,現在是23歲,對於11日的先發,他表示,打完例行賽參加秋訓,在體能、投球都有調整,做好準備要投明天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台灣打者的認識,佐佐木千隼表示,台灣打者很有力量,對王柏融印象特別深刻,曾經在youtube上看王柏融的打擊影片,只有一個感想是,王柏融真得非常厲害。

他表示,這是新監督井口資仁上任後,帶隊的第一次比賽,希望對戰中職聯隊可以投出好表現,也對自己明年球季有幫助。

羅德隊友陳冠宇是否有講台灣好吃、好玩??佐佐木千隼表示,只有問陳冠宇哪裡有好吃的餐廳,對台灣棒球場的印象是很像遊樂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