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完結倒數主角領便當!觀眾錯愕:死了哪來一家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八點檔《一家人》劇情即將邁入大結局,故事也接連出現新爆點。其中陳霆扮演「葉爸」遭黑道「土匪彬」打成重傷,被丟棄在公路旁的山坡地,送醫急救後睜開眼睛,卻在告知女兒韓瑜身世之謎後,居然撒手人寰「領便當」,出乎意料的轉折,驚呆大批觀眾!

▲《一家人》完結倒數,大家長「葉爸」居然要領便當了。(圖/翻攝自一家人臉書、《一家人》YouTube) 

▲《一家人》完結倒數,大家長「葉爸」居然要領便當了。(圖/翻攝自一家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霆在戲裡和張玉嬿是夫妻,出道27年,首度在本土劇擔任大家長的角色,不過個性容易聽信讒言,因為亂投資欠下大筆賭債。他為了不讓一家人被債主騷擾,忍痛和妻子離婚,不過仍逃不過殺身之禍,被反派「土匪彬」抓到山區毒打,性命垂危之際,用盡最後氣力告知韓瑜「妳不是我的女兒」,投下故事另一個震撼彈!

▲陳霆在戲裡演張玉嬿老公,聽信讒言欠下大筆賭債。(圖/翻攝自一家人臉書、《一家人》YouTube)

▲陳霆在戲裡演張玉嬿老公,聽信讒言欠下大筆賭債。(圖/翻攝自一家人臉書)

▲▼陳霆戲裡性命垂危,用盡氣力睜開眼睛告訴韓瑜身世之謎。(圖/翻攝自一家人臉書、《一家人》YouTube)

▲▼陳霆戲裡性命垂危,用盡氣力睜開眼睛告訴韓瑜身世之謎。(圖/翻攝自《一家人》YouTube)

▲▼《一家人》完結倒數。(圖/翻攝自一家人臉書、《一家人》YouTube)

儘管「葉爸」還在生死未卜當中,陳霆率先以「領便當」為題寫道:「葉爸準備領便當,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曉春身世破梗。」他一字一句都是故事大雷,觀眾紛紛湧入討論串直呼錯愕,網友輪番說「葉爸離開就沒啥好看了」、「你不能走啦」、「葉爸是此劇的重要人員,沒有他就失去一家人擬聚的向心力!」

▲陳霆預告自己的角色要領便當,觀眾驚愕崩潰。(圖/翻攝自陳霆臉書)

▲陳霆預告自己的角色要領便當,觀眾驚愕崩潰。(圖/翻攝自陳霆臉書)

陳霆在《一家人》的演出受到觀眾喜愛,沒想到就在劇情尾聲之際要先走了,病危時全身抽搐的演技,逼出網友的眼淚。粉絲紛紛哀怨「不能領便當啦」、「死了哪來的一家人啊」、「你領便當這齣戲就不是一家人,而是家破人亡了啦!」

▲觀眾向陳霆留言哀怨「沒有你哪來的一家人啦!」(圖/翻攝自陳霆臉書)

▲觀眾向陳霆留言哀怨「沒有你哪來的一家人啦!」(圖/翻攝自陳霆臉書)

▲《一家人》完結倒數葉爸領便當!(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