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朱俊祥打完亞冠再打冬盟 教練團有保護措施

▲亞冠賽,朱俊祥。(圖/記者王真魚攝)

▲朱俊祥。(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走出車禍低潮,Lamigo桃猿投手朱俊祥面對傷後首個完整球季,受到教練團重用,打完總冠軍戰之後,接下來備戰亞冠賽、冬季聯盟,將一路打到12月,朱俊祥透露,自己又參加冬季聯盟,主要是希望能累積經驗、提升心理素質,而為了避免太過操勞,教練團也提出保護措施。

朱俊祥今年走過低潮,成為球隊倚賴的牛棚主力之一,個人球速更飆出154公里,為生涯新高,本季出賽40場,收下4勝2敗1救援失敗、1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6.3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傷後面對首個完整球季,朱俊祥休息並不多,他打趣表示:「前2年沒投到的,今年就一次投回來吧。」亞冠賽將於16日至19日在東京巨蛋登場,冬季聯盟預計25日開打,一直打到12月17日,朱俊祥強調,一切當作學習:「身體多少會疲勞,但自己要想辦法調整,總冠軍戰那時,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教練團安排打亞冠賽又打冬盟,朱俊祥也透露:「教練是希望能加強我的心理素質,之前也跟林振賢教練(冬盟總教練)聊過了,冬盟不會讓我投太多,可能是贏的狀況才會上去投,我自己也滿期待的,畢竟能與國外選手交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