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空搜救何子雨!國防部公佈影片 資通電軍也投入

▲▼國防部公佈海空搜救影片,資通電軍也投入。(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公佈海空搜救影片,資通電軍也投入。(圖/軍聞社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空軍新竹499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7日在北部海域進行夜航訓練,光點卻在晚間18時43分於雷達上消失,而軍方也第一時間派員前往目標區域搜救,惟至今尚未尋獲。空軍9日晚間指出,已派遣各型機計41批41架次,將遵照國防部「救人第一」指導,積極持續進行搜救任務;而國防部10日也發布海空搜救影片,片中可見「資通電軍指揮部」官兵也上場。

國防部9日首度公佈搜救官兵執行任務照片,分別為空軍C-130運輸機投擲照明彈,以及海軍官兵執行海面搜救作業,呼籲國軍官兵、社會大眾繼續給予何子雨及其家人祝福與關心,讓何子雨及搜救官兵平安歸來;而軍方10日也發佈由軍聞社製作的影片,片中空軍S-70C海鷗直升機出動搜救,而右臂貼有「資通電軍指揮部」臂章之官兵也參與任務。

另外,陸軍司令部10日也特別在臉書專頁發布影片「祈福」,強調三軍雖然在各自領域上發揮軍事專業,但官兵愛國的熱情、理念、目標一致,絕不容許外界質疑或詆毀,也呼籲國人疼惜這群投身軍旅的年輕官兵,共同為何子雨祈福,盼他平安歸營,回到飛行線上繼續捍衛領空。

陸軍也說,守護國家、愛護人民,是三軍官兵勇於承擔的重責,而合作無間的夥伴及國人支持,就是官兵能堅持信念、接受磨難考驗的最大力量;國軍平日戮力戰備任務訓練,累積堅強的戰力,災害來臨時也自許成為穩定民心士氣的依靠,「最早抵達、最後撤離」,無悔於犧牲自己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從未聽見官兵喊苦、怕累,而民眾「安居樂業」就是國軍最好的回饋。

▲▼國防部公佈海空搜救影片,資通電軍也投入。(圖/軍聞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