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分屍男「行兇房」特別挑選 有閣樓才能方便勒死人

2017年11月10日 12:22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白石隆浩租房子的時候特地選擇有閣樓的房型,以方便殺人。(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分屍案的兇手白石隆浩殘忍殺害了9名被害人,他被抓到後供稱,用來行兇的的套房之所以有閣樓,是為了殺人方便才特別找的,找房子的時候也很急著想趕快住進去。警方已經公布了所有被害人的身分,最小的高一女學生15歲。

白石在8月下旬搬到神奈川縣座間市的公寓套房內,當時他還特別選擇了帶有閣樓的房間,他在8月18日前往看房,因為搬進去的當月租金是免費的,照理來講等到9月再搬會比較划算,但他卻堅持向房仲堅持要早點住進去,幾天後,8月22日就搬入這間套房內,並開始他的殺人計畫,直到10月底被抓到為止,共殺害了9個人。

白石會透過推特,找出在網路上表現出悲觀、遇到霸凌、對人生絕望的「邊緣人」偽裝成想一起自殺,接近對方,向這些人傳達「一起死吧」的訊息,接著他將這些女孩騙到房子裡,用藥物或是酒精昏迷,再加以攻擊,最後用綁在閣樓上的繩子勒住頸部殺害。他也提到,之所以選擇有閣樓的房子,就是為了利用高處的欄杆來勒死被害人

白石承認,自己是利用這些女子「脆弱的心靈」,而且在入住前就已經買好繩子,搬進去不久就犯下了第一起殺人案件。警方在他的手機裡發現,白石在對第一受害者下手前,曾經搜尋過如何殺人、棄屍等方法,還買了鋸子和刀用來分屍,甚至搜尋過有關死刑的相關資料,推測可能是在規劃要如何逃過刑罰。

▲▼遭到白石隆浩分屍殺害的9人身分確認。(圖/翻攝自YouTube ANNnewsCH)

▲最小受害者只有15歲。(圖/翻攝自YouTube ANNnewsCH)

日本警方在9日公布了所有被害者者的身分,其中有3人是女高中生,最小的石原紅葉只有15歲,確認身分的這天還正好是她的生日,另外兩人分別是高二的久保夏海,以及高三的須田明。唯一一名男性受害者西中匠吾則是無端被捲入,他發現女友三浦瑞季失蹤後上門尋找,白石還怕自己的罪行曝光,才將他滅口。

住在樓下的鄰居透露,這段時間內,凌晨3、4點常聽到樓上有衝了10分鐘馬桶的,還有重物撞擊地板所發出的聲響,也常常從水管中聞到「這輩子從沒聞過的惡臭」,事後回想起來,應該就是白石正在殺人分屍,讓他覺得很噁心,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白石隆浩。(圖/CFP)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