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柴越獄「攀圍籬上」屁屁狂抖 網友傻眼:妳是貓吧!

▲小柴越獄「攀圍籬上」屁屁狂抖 網友傻眼:妳是貓吧!。(圖/柴犬十ちゃん的生活手札 與妳相遇的那天起)

▲為了自由,十ちゃん大膽爬上圍籬。(圖/柴犬十ちゃん的生活手札 與妳相遇的那天起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是貓呀,還以為是狗呢!小柴犬「十ちゃん」一早起來就開始思考著如何「越獄」,牠攀上高高的圍籬,四腳踩在上面,為了保持平衡不斷抖動身體,最後成功爬出來,讓網友們驚呼,「這是貓咪吧!」

飼主鄭彣彣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早給十ちゃん擴大了圍片的範圍,沒想到她(牠)…」影片中,十ちゃん沿著圍籬上的格子往上爬,後腳踩好後,前腳扶在紙箱邊,試圖找到一個穩當的平衡點來立足,聰明的牠便靠著一旁的窗簾前進,希望藉此跨越大開的紙箱「山谷」,沒想到反而逼得自己進退不得,只能在原地等馬麻救援,慌張模樣呆萌又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柴越獄「攀圍籬上」屁屁狂抖 網友傻眼:妳是貓吧!。(圖/柴犬十ちゃん的生活手札 與妳相遇的那天起)

▲怎麼卡在這裡,這下尷尬啦!(圖/柴犬十ちゃん的生活手札 與妳相遇的那天起)

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都留言笑說,「表演特技哦」、「牠是猴」、「立志當貓的狗狗」、「訓練肌耐力」、「自由、自由,我要自由…」、「還以為是貓」、「標準的越獄模式」、「原來是貓跳台,我還以為是圍欄呢!」

▼影片嵌自「柴犬十ちゃん的生活手札 與妳相遇的那天起」粉絲專頁,如較慢出現請稍等。

2017.11.08 一早給十ちゃん擴大了圍片的範圍 沒想到她…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柴犬圍籬越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