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友當提款機「保險套也她買」 高帥軟飯男:天母人有錢阿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分手,挽回。(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不起,你真的太摳!」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近兩年,對方不是出門沒帶錢包,就是裡面沒錢,甚至會逼她刷出國機票和飯店,就連保險套都要她買。心灰意冷的女網友嘆,「你到底是有多窮?多小氣?難怪長得又高又帥、高學歷,還是那麼多女生對你避之唯恐不及」。

當初男友還沒出社會時,女網友總是負擔約會費用,對方來台北住是由她刷卡訂房間,出國機票和飯店錢也她包,連開車進停車場都要用她的悠遊卡,「剛同居時,我下班去家樂福買用品,打電話叫你幫提一下,你沒帶錢包先不說(預料中),離家不到10分鐘的距離,你嫌重攔計程車,一樣我付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男友約會時不想走路,都用女網友的帳號叫uber,買給她的鞋子也是假貨,打砲時要求她買保險套,甚至曾盜領她的提款卡;讓原po更心寒的是,對方身上沒現金,她二話不說就借,但某次輪到她帶不夠錢,男友卻只是大聲的說,「欸提款機欸還不去領?」

▲軟飯男。(圖/翻攝自dcard)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軟飯男。(圖/翻攝自dcard)

女生接著抱怨,「當初是他來追我,我也沒要找帥的,只是覺得這麼高的等級,怎麼找上我。愛一個人本來就會為他找各種理由,當學生沒錢、當兵沒錢、剛出社會沒錢,到現在我已經找不到任何理由來包容他了」,對方總是老話一句,「妳家比較有錢」,讓她傻爆眼,直呼「什麼叫我天母人就該多出一點」

另外,原po還想起去年情人節,男友說要帶她吃三井,結果竟趁她不在時,偷拿她的錢包結帳,而遠遠目睹整個過程的她深刻領悟到,「什麼叫真他媽吃軟飯的」。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錢拿去養狗狗,都還會對妳搖尾巴」、「結論:人帥真好」、「詐騙集團吧」、「好險你看清了」、「傻眼!最討厭小氣的男人」、「這種垃圾還有砲打」、「他完全沒有自尊可言欸」、「看不下去了,這真的令人想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