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男友媽問「怎沒幫我兒子剝蝦」 老媽神反擊讓她看清!

剝蝦,男友,蝦殼。(圖/《ETNEWS新聞雲》)

▲剝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會幫女友「剝蝦」的男人備受推崇,甚至有人將此列成結婚條件,對這名女網友來說,也是件非常加分的事;由於她媽媽知道,女兒曾被男友媽問,「怎麼沒幫我兒子剝蝦」,所以趁男生到家裡吃飯時,小小的反擊兼試探一下。沒想到男方回到家秒傳Line和女網友抱怨,並放話「不想再跟她家人吃飯了」。

女網友和男友交往近半年,在她眼中,男生幫女友剝蝦子是件很加分的事情,所以她曾問過對方可不可以幫她剝,但男友也是個懶惰的人,所以兩人說好各自剝各自吃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回,女網友和男友家人吃飯,期間男友媽突然問她,「妳怎麼沒幫我兒子剝蝦呀?妳沒幫他剝齁他是不會吃的啦,在家齁蝦子都是我幫他剝好的內,妳要幫他剝啊」。當下原po忍不住在心裡os,「在家蝦子也都我媽媽幫我剝好好的,怎麼現在跟你們一家出門,我要服務你兒子」,不過她也只笑笑地回,「阿姨~我們剛剛說好各自剝各自的蝦子喲^^」,並在男友媽不斷的碎念中,繼續吃著蝦子。

最近,原po媽媽邀請她男友到家裡吃飯,剛好當天也有煮蝦子,因為曾聽女兒抱怨過,所以媽媽也依樣畫葫蘆,問男生「啊你怎麼沒幫我女兒剝蝦呀?你沒幫她剝她是不會吃的耶,在家都是我這媽媽在幫她剝蝦的餒」,然後對方很尷尬地傻笑,沒作任何回應。

到底怎麼剝?神人網友展現「絕學」 吃完蝦肉殼完整(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人剝蝦已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圖/翻攝爆廢公社)

當天男友回到家後,立刻傳訊息說不會再跟她家人吃飯了,因為覺得在刻意刁難他,表示他自己吃蝦都懶得剝了,還被迫幫她剝,酸說她家人很難搞。

女網友聽完超不爽,昨日在「靠北男友」怒po文,「我家人難搞的話,你家人怎麼說?我媽媽不過是心疼女兒,還沒要嫁就被當成小媳婦在對待而已,你就覺得我家人難搞?你不幫我剝蝦子我也沒對你發過什麼脾氣吧,不都自己默默剝來吃,請問你現在抱怨我家人很難搞是怎樣==,這男友該放生嗎? 」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無法接受,愛抱怨的媽寶」、「爭什麼爭,以後你們吃蝦仁就好」、「無法理解男友媽媽調侃時,你男友當下怎麼沒說話」、「快放生,妳媽也是心疼妳才會故意在他面前講」;不過也有女生樂於服務,表示「我在家裡吃飯就習慣把整盤蝦子剝好給全家人吃,平常跟男友吃飯也都是我剝好全部的蝦,第一次去男友家吃飯,也就不假思索的剝了蝦放進他碗裡,男友媽看到還問我幹嘛對她兒子那麼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