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無尾熊遭「割雙耳」慘死 警怒:沒有人可以這樣對待動物

無尾熊是澳洲保育類動物。(圖/達志影像)

▲無尾熊是澳洲保育類動物。(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萌可愛的無尾熊是動物園裡的大明星,只要有牠的蹤跡,周圍總是擠滿了人潮。但卻有喪心病狂的人對無尾熊做出非常殘忍的事,割下牠的雙耳導致慘死,場面慘不忍睹,目前警方正追捕「殺熊」兇手。

據外媒報導,澳洲警方在維多利亞省(Victoria)的一條道路上發現這隻無尾熊,雖然無法確認牠的雙耳是在死後才被割下,還是慘遭凌虐致死,但警方能確定的是「這是一起殘酷變態的殘殺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曾發生過無尾熊自拍的趣事。(圖/CFP)

無尾熊玩自拍。(圖/CFP)

當地警察戴伊(Pat Day)表示,「沒有人可以用這種方式對待動物,無論動物是生是死。」據悉,維多利亞省近日常常發生無尾熊、袋鼠或沙袋鼠遭分屍的慘案。甚至還曾有人為袋鼠穿上豹紋服裝、拿著酒瓶,再將袋鼠一槍斃命。

事實上,澳洲近年的無尾熊越來越少,因為牠們經常面臨罹患疾病、森林野火或是天敵攻擊等威脅。根據2012年統計數據,當地無尾熊數量目前約33萬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無尾熊虐待慘死耳朵袋鼠沙袋鼠維多利亞省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