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士官長公園拿糖果誘女童 約定喊「打排球」就要搓胸

▲沮喪,傷心,生氣,羞辱。(圖/視覺中國CFP)

▲色伯每次摸完女童胸後,都會給50、100元。(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于姓退休士官長5年前在台北市青年公園多次拿糖果誘騙女童,並約定「打排球」作為暗號,就在大庭廣眾下用手撫摸對方胸部,變態行為遭女童母親察覺有異報警,而他也因此遭判刑4月,沒想到,今年4月他又用使用相同手法,鎖定一名落單女童伸出狼爪,女童嚇壞回家後趕緊告訴家長。

據《蘋果日報》報導,前案的受害女童證稱,于男脖子上掛了證件,還註明是士官長退休,坐在萬華區的青年公園椅子上,走上前搭訕並告知女童「未成年跑來這裡(青年公園)是犯法的」,之後2人成為朋友,還約定只要講「打排球」,女童就要乖乖躺下讓他摸胸,摸完後再說「遊戲王」,就知道會拿到錢。

于男變態下手行為遍及青年公園的排球場、馬場、老人看護所、溜冰場,有時還會給女童其他的禮物。事後,因為女童的母親發現有異報警處理,全案經法院依與未滿14歲之女子為猥褻行為,判刑4月確定。

但今年今年4月于男又回到青年公園,準備了許多可口的糖果,以及小孩子喜歡的小玩具,等待上鉤的小朋友,果然又等到一名落單的女童走上前,他利用這個機會再度向女童伸出狼爪,女童嚇壞了,回家告訴父母,全案因此曝光。

檢警獲報後相當重視,怕附近還有其小朋友受害,立即透過附近學校進行調查,但未發現其他的被害人。檢察官調查後,不採信于男的說法,再次依與未滿14歲之女子為猥褻行為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