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進火鍋店被擋!女客給1星負評嗆「請加強智商」被網酸爆

▲▼狗,寵物,毛小孩。(圖/記者李毓康攝)

▲女客日前帶毛小孩用餐受阻,怒留1星評價嗆店家。(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顧客日前帶3個月大幼犬到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但店家基於維護用餐環境的規定,要求她將寵物寄放到櫃檯或別處。豈料女顧客被此舉徹底激怒,不僅事後上網給出一星負評,還痛批店家「不懂變通」、忽視客人感受,結果反而遭到網友撻伐。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評價撰文抱怨,稱「第一次吃一頓飯吃到心情那麼差」,因為店內主管當時要求她把狗帶到對面的大賣場寄放,說若不寄放只能直接退錢請他們離開。當下她氣憤強調,狗狗才3個月大,也沒有亂吠,才剛抱出來拍拍「根本沒玩」就被阻攔,更何況狗狗還太小根本沒安全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北奧客/輕井澤 帶毛小孩用餐被拒 奧客給一星負評。(圖/翻攝自臉書)

▲女網友日前留下1星負評,直到近日才被PO上粉專「靠北奧客」,引發網友朝聖。(圖/翻攝自臉書)

店家聽完後妥協,提議她將狗兒寄放在櫃台請店員照顧,但女網友仍相當不滿,痛批店家「完全忽視客人感受」、「不懂得變通、放軟」,「居然說直接退錢給我們!二樓主管!請加強自己當主管的智商!」她強調,毛小孩也是家人,自己同樣開餐廳從事餐飲業,「但我的員工與主管並不是像這樣在處理事情」,「給你面子,你卻不給客人面子?」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痛批:「規定就是規定誰跟你硬性軟性啊?」、「超級奧客」、「奇文共賞」、「朝聖」、「怎麼會不知道一般餐廳不能帶寵物?」、「真把毛小孩當家人,就請找好可以帶毛小孩的餐廳」、「明智的主管,堅持店裡的原則」、「有想過其他客人的感受嗎?」掀起熱議。

▼該火鍋店官網清楚寫明「店內禁止攜帶寵物」。(圖/翻攝自該餐廳官網)

▲▼靠北奧客/輕井澤 帶毛小孩用餐被拒 奧客給一星負評。(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