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人的成年禮 必懂日本18年威士忌職人精神

▲▼ 三得利威士忌。(圖/三得利提供攝)

▲三得利在台發表「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 水楢桶18年2017版」,售價32,000元。(圖/三得利提供,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18年,是男人成年的年紀,也是威士忌的美好年份,日本三得利威士忌送給台灣男人的「成年禮」,就是「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 水楢桶18年2017版」,展現出日本專屬的職人精神,讓18年威士忌品來帶有獨特檀香味,是一種成年的風味。

這款水楢桶18年威士忌,最特別為精選放在水楢桶中,18年或超過18年的原酒,在三得利第四代首席調酒師福與伸二的手中,相互調配,激盪出最完美的口感與香氣。

▲▼ 三得利威士忌。(圖/三得利提供攝)

▲三得利威士忌品牌大使宮本博義,為新酒站台。

細緻的香氣,來自於水楢木製成的酒桶,光在酒桶的製作上,就得巧手工匠打造,因水楢木難塑形,孔隙多,加高製作難度,不過水楢木擁有獨特的香氣,猶如檀香般,難怪這款18年威士忌入口,在口腔中散發出的木頭香氣,就是檀香。

三得利除了發表「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 水楢桶18年2017版」,也宣布從2018年起,威士忌的瓶身、外包裝,將冠上「The Founding House of Japanese Whisky」,藉此象徵品牌在日本威士忌的領導地位。

「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 水楢桶18年2017版」售價32,000元,容量720ml,即日起上市販售。

● 《ET FASHION》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