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囤100片!超保濕「酵素面膜」爆紅 一次只能買6盒

▲酵素面膜。(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超多網友都在囤貨的酵素面膜。(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面膜可以帶給肌膚立即的保濕效果,大受女生喜愛,根據統計,台灣人一年可以敷掉超過9300萬片,愛敷面膜的程度可見一斑;最近《美妝公社》也有一款「酵素面膜」爆紅,吸引許多網友瘋狂掃貨、家裡已經囤了百片,藥妝店還限制一次只能加購6盒。

▲酵素面膜。(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大推藍色款敷起來超保濕。(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酵素不僅可以用在體內保養,加速身體循環與代謝,也經常被用在美容保養中;最近就有許多網友都在社團分享一款酵素面膜,因為敷起來的精華好吸收,用完能夠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彈潤,因此大受歡迎。

▲酵素面膜。(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網友紛紛曬出戰利品。(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網友分享酵素面膜囤貨照之後,其他人也紛紛上傳自己的戰利品,寫下「少數會一直想敷的,覺得無負擔,保濕度、吸收度都很好」、「這款我囤了百片有」,還有網友表示,「店員跟我說超夯、ㄧ直缺貨,才剛到一批,還限制只能加購6盒。」

▲開架彩妝。(圖/品牌提供)

▲之前也很受到歡迎的專科面膜,7片售價339元。(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最近爆紅的面膜不只有它,日系開架保養專科推出的完美面膜系列,也在社團爆紅,敷過的網友都覺得好吸收、不黏膩,重點是肌膚真的有被滋潤的感覺,加上價格不貴,吸引女性狂掃推薦。

關鍵字:

面膜, 酵素面膜,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