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貨就賣光!這3大明星組合實在太燒~快趁週年慶尾聲怒搶一波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開跑。(圖/記者周宸亘攝)

▲百貨周年慶進入尾聲,人潮眾多彷彿沒買對不起自己!(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週年慶檔期即將進入尾聲,該買的保養品都精準入手了嗎?眼看百貨週年慶人潮擠爆,總覺得若沒有怒買一波,實在對不起自己~你是否很好奇到底大家都在買什麼?蘭蔻櫃姐偷偷透露,今年有3大賣翻的明星商品系列,每天害他們結帳結到手軟,每次進貨就快速賣出!無論是單純想試試這些口碑產品,還是省錢搶便宜,提醒愛美女性趁著週年慶最後下殺折扣機會,買好、買滿,才不會留下遺憾!

▲▼週年慶美妝買好買滿不遺憾。(圖/蘭蔻提供)▲▼週年慶尾聲還剩一點點預算?3大明星商品組 買好、買滿不遺憾。(圖/業者提供)

▲必入手蘭蔻天后級明星商品「肌因修護安瓶組」白天小黑瓶,晚上小黑安瓶完美修護。 (圖/業者提供,下同)

肌因修護安瓶組

(左起)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 (正產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正產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價值 8,915元。
週慶價5,58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魅力小黑瓶一試成主顧 輕鬆修護所有老化問題

其實如果手邊還有一些預算的人,一些耳熟能詳的明星商品,周年慶檔期相當值得搶進!像是被暱稱為「小黑瓶」的蘭蔻「肌因賦活露」,你用過了嗎?貴為天后級明星商品,是全球美妝保養控的最愛的抗老精華!無論是單擦、搭配其他保養品、還是混合粉底上妝都百搭,驚人的彈潤修護力,只要用過就離不開它,沒趁週年慶完美價格入手肯定後悔!

當然,小黑瓶家族最新的「肌因活性安瓶」也是蘭蔻忠誠客搶翻天的首選優質好貨,高達98%的活性濃度卻適合天天使用,絕對是美妝界的一大突破!網路上一面倒的超好口碑,讓小黑安瓶一上市就成為超人氣搶貨商品,它能迅速搞定惱人又難解的肌膚細紋、乾燥緊繃、泛紅、暗沉、粗糙等問題,白天使用經典小黑瓶、晚上再用小黑安瓶來強效修護!

▲▼週年慶美妝買好買滿不遺憾。(圖/蘭蔻提供)蘭蔻業配(圖/蘭蔻提供)

極緻完美玫瑰修護組

(右起)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 水潤版 50ml (正產品)、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 3ml、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 5ml、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 15ml、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5ml=價值14,157元。
週慶價9,45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跟風貴婦名媛 入手奢華保養品養出好命

平時省吃儉用,就是為了趁週年慶怒買一波啊!之前捨不得入手的奢華保養品「蘭蔻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採用「液態黃金」之稱的大馬士革玫瑰,每5公噸的高品質玫瑰才能提煉出1公升的玫瑰精萃,奢華等級不在話下,因此貴婦名媛幾乎人手一瓶。當然就是要趁週年慶難得推出「買一送多」的超優折扣組合時打包帶走!

不到萬元就能入手「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同時把絕對完美系列的其他產品帶回家一起使用,全面對抗即將到來的秋冬惡劣氣候,透過高保水滋潤,輕鬆撫平年齡肌困擾,讓肌膚完整浸潤於頂級玫瑰的懷抱之中,宛如天天在家做頂級玫瑰SPA,寵愛寶貝肌膚。

▲▼週年慶美妝買好買滿不遺憾。(圖/蘭蔻提供)蘭蔻業配(圖/蘭蔻提供)

▲超高CP值的「水感奇蹟氣墊組」,完整入手蘭蔻明星底妝!

水感奇蹟氣墊組

(左起)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 夢幻樂園版粉蕊&粉盒X1(正產品)、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30ml (正產品)、清柔卸妝乳50ml、超輕盈UV水凝露 SPF50 PA++++ 10ml、超水妍舒緩保濕霜 15ml、限量化妝包X1=價值5,280 元。
週慶價3,240 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底妝全明星組合保證高CP 水感妝效惹人愛

除了保養品之外,2017年蘭蔻在底妝的表現上也相當搶眼,無論是深受媒體名人、Youtuber推崇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注入100%玫瑰水精萃、粉量僅一般粉底液十分之一,輕抹全臉就能讓肌膚透出如同敷完面膜般自然散發的肌底光澤!還是妝感絕佳、使用方便又極具透亮光澤感而有「行動粉底液」之稱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討論度屢屢創新高,令人更加好奇蘭蔻的底妝魅力。

這波週年慶這組「水感奇蹟氣墊組」,方便大家一次買齊蘭蔻底妝系列的兩大明星底妝,不論沙漠肌或油田肌都能從擁有肌底散發的自然光澤,水感亮澤的妝效一試就無法變心!趕快入手並且安心愉悅地迎接冬天來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