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橄欖球國手林義棒球初體驗 為表弟加油

▲橄欖球國手林義(左)到中信盃黑豹旗看表弟劉杰(右)打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橄欖球國手林義(左)到中信盃黑豹旗看表弟劉杰(右)打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從南非回國的橄欖球國手林義,9日現身中信盃黑豹旗比賽現場,因為他的表弟是花蓮體中隊長劉杰,特地到場為他加油。

劉杰與林義都是花蓮縣光復鄉的阿美族,兩人在國小時都玩在一塊兒,只是林義去南非後相處機會變少,林義身高181公分、體重101公斤,身材相當睽違,劉杰僅165公分,站在一旁特別小鳥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的父親為台灣人,從小在南非長大的他擁有雙重國籍,目前是南非職業隊儲備選手,他代表台灣出戰今年11月開打的亞洲盃橄欖球賽,以及2018年亞運會和2020東京奧運。他也是U20南非大學隊成員,林義的父親很希望兒子能夠代表台灣出征,幫助台灣打出好成績。

表哥林義特別到場看比賽,劉杰說,「感覺蠻妙的。」不過其實他對橄欖球了解不多,只覺得有點暴力。林義也笑說,「其實我不懂棒球,這是我第一次看棒球。」兩人各自在不同領域打拼,也互相打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