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4隊出線! 能仁、泰山、高苑、東山晉級12強

▲HBL泰山高中譚傑龍。(圖/記者魏立信攝)

▲泰山高中譚傑龍。(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HBL男子組預賽,9日進行第二天賽程,共有4支隊伍率先搶下12強門票,分別是D組的能仁家商、泰山高中,以及C組的高苑工商、東山高中。

能仁前一戰砍下137分,寫下HBL單場單隊得分紀錄,9日則靠著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的多點開花,以83比64擊敗青年高中,成為本屆首支晉級12強的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無緣4強的泰山高中,本屆來勢洶洶,接連擊敗青年、花蓮體中,同樣以2連勝確定晉級12強。

▲HBL高苑工商陳郁仁。(圖/記者魏立信攝)

▲高苑工商陳郁仁。(圖/記者魏立信攝)

高苑本屆雖然面臨多位主力畢業的難題,但高三隊長陳郁仁連續2場扮演關鍵角色,前一戰在讀秒階段抄截快攻得手,幫助球隊2分險勝強恕高中,9日則狂轟32分,率隊以89比71擊退基隆商工,前進12強。

至於上屆上演驚奇,勇奪第五名寫下隊史最佳成績的東山高中,本屆預賽狀況良好,先以94比85擊敗基商,9日則以70比57力克強恕,搶下12強門票。

目前C組、D組晉級態勢已經逐漸明朗,其中C組基商、強恕都還未開胡,因此11日雙方交手將決定誰能搶下該組最後一張12強門票;D組花體、青年同樣亦在10日決戰,力拚晉級。

▲HBL東山高中邱子軒、周世加。(圖/記者魏立信攝)

▲東山高中邱子軒。(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