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騎車「三貼踢腳玩鬧」 龍頭一歪摔車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宋芸樺主演國片《帶我去月球》以華語樂壇傳奇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所創作,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熱血追逐夢想。該片9日釋出幕後花絮,嚴正嵐三貼載著石知田、姚愛寗,結果險些摔車,畫面超級驚險!

▲▼《帶我去月球》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圖/星泰娛樂提供)

▲《帶我去月球》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拍攝台北街頭騎車畫面。(圖/星泰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商今天發布《大家好!我們是月球幫》幕後花絮,6位成員戲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不僅合力「霸凌」劉以豪,「阿嚕巴」、拋下泳池樣樣不放過他,大家打鬧、玩樂也相當熱鬧。另外還有一場三貼騎機車,相互逗來鬧去的戲,大夥居然玩得太過火,嚴正嵐搖搖晃晃差點摔車!

該場戲是汪正翔 (劉以豪 飾)回到1997年,重新體驗一次青春的高中生活,李銓、嚴正嵐騎檔車載劉以豪、宋芸樺等人,李銓開玩笑說:「載男女主角三貼騎車壓力真的好大!若出差錯這部電影就得延拍,真的好緊張!」事前他也特別花3天練騎車,作好萬全準備,幸好最後順利過關!

▲▼《帶我去月球》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圖/星泰娛樂提供)

▲▼嚴正嵐摔車驚險畫面曝光。(圖/星泰娛樂提供/翻攝自YouTube)

▲▼《帶我去月球》嚴正嵐摔車畫面。(圖/星泰娛樂提供/翻攝自YouTube)

可怕的是小小隻的嚴正嵐騎車險些「犁田」,因為摩拖車的車身較小,加上後面要載兩個人,兩輛機車在半夜的台北街頭上嬉鬧,結果嚴正嵐的機車在途中重心不穩摔倒,讓工作人員和另一台車上的劉以豪等人都很緊張!

幸好石知田在緊要關頭伸長了腳把機車撐住,3人才沒有直接摔到地上,嚴正嵐說:「因為兩輛車騎車的時候,我和李銓兩人都在玩互用腳踢對方車的遊戲,不小心玩過頭,才會一時重心不穩,好驚險!」石知田則搞笑說:「還好我腳很長,才能頂住大家。」嚴正嵐也慎重提醒大家,因得拍攝電影中的劇情需要嬉鬧,都有做好萬全準備,請觀眾們千萬不要模仿。《帶》片12月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