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高苑陳郁仁被罵醒轟32分 鄰家男孩學習控管情緒

▲HBL高苑工商陳郁仁。(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郁仁。(圖/記者魏立信攝)下同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多名主力畢業的情況下,高苑工商隊長陳郁仁在本屆HBL的責任相當重大,預賽首戰更是因態度問題,在賽後檢討會議上被教練廖楚翔狠狠痛罵,但也讓陳郁仁了解到自己的責任以及缺點。

預賽首戰面對強恕,陳郁仁雖然在關鍵時刻抄截快攻得手,幫助球隊2分險勝,但他整場比賽心態不正確,讓廖楚翔相當不滿,「陳郁仁是陣中國際賽經驗最多的,但他個性像是鄰家男孩,隊友失誤後他會生悶氣,也影響到表現,所以檢討會上我就有罵他,希望他能調整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郁仁9日彷彿被罵醒,面對基隆商工首節就砍進4顆三分球,全場轟下32分、10籃板,幫助高苑拿下2連勝,順利取得12強門票。

「我第一場表現不太好,很謝謝教練激勵我。」陳郁仁說,「今天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跟心態,但還得學習控制情緒,不會再失控。」

▲HBL高苑工商陳郁仁。(圖/記者魏立信攝)

田浩、洪楷傑畢業後,得分重任全落在陳裕仁身上,他坦言壓力確實不小,不過也期許自己能帶領球隊跟上學長腳步,朝4強邁進。

要成為高苑得分主力並不容易,陳郁仁靠的就是不斷苦練外線,每天自主訓練都要投進300或500球才休息,「我對自己的投籃相當有信心,這就是我的主要武器!」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