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跟老大哥密集征戰 小將趙明修心態更成熟

▲中華男足趙明修。(圖/記者路皓惟攝)

▲中華男足趙明修。(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卡達杜哈報導

中華男足防守中場趙明修今年馬不停蹄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亞洲盃資格賽、台北世大運無役不與,與眾多學長一起為國家隊出征,趙明修除了球技之外,心態也成熟許多,告訴自己不論有無入選23人名單,都要盡力去拚。

今年6月初亞洲盃資格賽,年僅20歲的趙明修和眾多老大哥、學長一起披上國家隊戰袍,雖然雙十國慶逆轉巴林經典戰役,沒有獲得出賽機會,但實力備受教練團肯定,這次再度跟隨中華男足至卡達移訓,為14日土庫曼做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比較不會在意失誤,也不會在乎別人說什麼,有機會下場就盡力表現,盡全力去拚。」趙明修坦言剛進國家隊難免會緊張,但隨著密集賽事洗禮,不只累積比賽經驗,心態也更成熟了。

▲中華男足對蒙古國際友誼賽-趙明修。(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華男足對蒙古國際友誼賽-趙明修。(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華男足8日與卡達職業俱樂部Muaither SC進行對抗賽,全場20名球員輪番上陣,主打防守中場的趙明修也上場踢了45分鐘,很開心得到下場的機會,體驗到高水平、高強度的比賽內容,

此戰卡達職業隊Muaither SC主力選手幾乎踢滿全場,給年輕球員震撼教育,「我的身材不夠壯,所以告訴自己要變得更快。」速度、身體對抗性都是趙明修學習的目標,向球隊老大哥溫智豪、陳柏良等前輩學習效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