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商品收入3千萬、票房5千萬 明年目標平均5千人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圖/記者歐建智攝)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戰績不佳,但商品賣的很好,光是商品收入就突破3000萬元,今年票房收入約是5000萬元,明年60場主場全安排新莊,領隊蔡承儒表示,明年球季主場平均觀眾人數保守估計會破5000人。

今年富邦悍將沒有主場,四處流浪為家,9日正式與新北市簽約,取得新莊棒球場的10年經營權,明年起60場主場都在新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承儒表示,會想辦法將新北市的元素放進來,請大家拭目以待新亮點,會有新東西,在新莊球場也會有商品旗鑑店,平日也有開放。

他表示,今年商品收入超過3000萬元,3月、4月做的量比較少,否則收入可以更多,但後來把收入補足。

▲富邦悍將新莊球場移轉記者會。(圖/記者歐建智攝)

▲富邦悍將新莊球場移轉記者會。(圖/記者歐建智攝

在票房收入方面,蔡承儒表示,票房收入約是5000萬還是很虧,沒有達預期5500萬元目標,上半季接近目標,下半季巡迴中南部就沒有比較好。

對於明年的目標,蔡承儒表示,估計明年主場平均觀眾人數要破5000人,先保守一點估計,達成率好一點,達成之後再往上加。

蔡承儒表示,新莊棒球場將有新的LED螢、幕熱區座位換新、二樓改成美食街,球場草皮也換新,以及球員室內投打區、牛棚、防護室、球員餐廳、重訓防護室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