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太嗨沒注意…北海道大貓咪「咻~」產地直送滑進黑洞裡

▲玩球玩得太開心的豹 。(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mariiiko721)

▲「球球...球球...」(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mariiiko721,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溜滑梯的速度而帶來的快感,不只小朋友,連大人們都很喜歡,只是這種方式的滑梯,玩法好像不太對!Twitter帳號「mariiiko721」今年2月在網路上分享一則豹「溜滑梯」的影片,那意外搭上「特快車」的模樣,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

這隻豹來自北海道旭川市的「旭山動物園」,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個大傢伙,原本躺在樓梯口厚厚的積雪上,開心地玩著紅色的球球,玩著玩著沒有注意自己位子的牠,就這樣從因積雪而變成「溜滑梯」的階梯滑下去,搭上了「下樓特快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球玩得太開心的豹 。(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mariiiko721)

▲玩球玩得太陶醉,下一秒就...

雖然這則影片是2月時分享的,近日又由粉絲專頁「紀由屋」轉載至臉書,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產地直送」、「電梯向下!」、「您好,電梯下樓」、「也玩得太開心了吧」、「這是要掉進黑洞裡嗎?」。

▼影片取自Twitter。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北海道積雪溜滑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