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奶茶殞落!好市多冷藏貨架「剩超多」…網目擊苦嘆:盲從

▲▼義美厚奶茶風潮不再,網友目擊好市多貨架「剩超多」。(圖/記者莊智勝攝)

▲義美厚奶茶風潮已過,網友目擊好市多貨架「剩超多」。(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義美推出的「厚奶茶」異軍突起,9月份時席捲全台,造成「喪屍瘋搶」風潮,可謂一瓶難求。但如今2個月過去了,有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現,一箱一箱的厚奶茶層層堆疊滯留在貨架上,宛若被民眾遺忘一般,與不久前的哄搶人潮大相逕庭。目擊網友忍不住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感嘆「事實證明,台灣人3分鐘熱度,盲從?」

義美推出的厚奶茶只在好市多獨賣,由於強調乳含量達50%以上,且不添加奶精、香料,一組3大瓶僅賣135元,爆表的CP值,讓厚奶茶一推出就掀起風潮,吸引民眾爭相搶購。但由於生乳產量等因素,厚奶茶每日供貨量有限,不少民眾撲了空,甚至還有人搶購後在網路上「翻倍加價脫手」,一時之間,厚奶茶成了義美旗下最熱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厚奶茶強調乳含量達50%以上,一組3大瓶僅要價135元,CP值爆高。(圖/記者張一中攝)

▲▼  厚奶茶           。(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自9月份至今,厚奶茶風潮似乎已經開始退燒。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只見好市多冷藏區貨架上滿滿的厚奶茶,一箱挨著一箱,整整疊了4層高,但卻只有部分奶茶被客人取走,「剩貨」充足、多得嚇人。原PO目睹忍不住感嘆,「不用搶了,現在熱潮退了,事實證明,台灣人3分鐘熱度,盲從?」

見到「曾經的厚奶茶」殞落,網友也紛紛表示,「台灣人就是這樣,真的不意外」、「本來就是一堆盲從的啊」、「之前不是代購炒起來的嗎,就不信能搶多久!」但也有網友表示,「太好了,終於可以去買了」、「有剩這麼多嗎?怎麼我昨天還是沒買到」、「還在厚奶茶?現在換搶草莓大福囉!」

▼繼厚奶茶之後,好市多現在改掀「草莓大福」搶購潮。(圖/網友羅婉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厚奶茶退燒!改排隊草莓大福。(圖/網友羅婉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