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興大附農下勾退仰德 去年亞軍今年拚冠

▲興大附農。(圖/中華棒協提供)

▲興大附農林奕丞。(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黑豹旗9日進行32強賽,興大附農下勾投手林奕丞7局無失分好投,張偉聖3安打猛打賞領軍,率隊以8比0擊退仰德中學,去年亞軍的興大附農目標直指冠軍。

興大附農打線前3局靜悄悄,4局下打破沉默2出局後,張偉聖敲出全隊首安再盜上二壘,李丞齡隨後安打敲回1分;6局下仰德發生亂流,劉柏峻滿壘連2保送,此局灌進4分,7局下王偉哲安打及張偉聖三壘安打再拿1分,8局下姚雨翔、林彥安連續安打攻佔得點圈,郭子亨敲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林崑泰補上安打拉開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興大附農先發投手林奕丞主投7局,用下勾投球迷惑仰德打點,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林彥安後援2局飆4K守住勝利。開路先鋒林崑泰2安打帶回1打點,張偉聖3安打猛打賞貢獻1打點。

興大附農去年靠著左投王志庭領軍過關斬將拿下亞軍,今年野手陣容不變,但投手少一名大將,總教練廖宏淵表示,「少王志庭差蠻多的,林奕丞畢竟是下勾的,對左打部隊的球隊可能沒輒,李丞齡要蹲捕應以後援投手為主。」

不過興大附農仍將目標放在冠軍,廖宏淵認為扣除高苑、平鎮及穀保以外,各隊實力相差不大,應會形成五五波,有贏球的機會,剛好這三隊籤表與興大附農不同邊,下一戰興大附農的對手是普門中學。

▲興大附農。(圖/中華棒協提供)

▲興大附農。(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