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韓男星讓15歲國中女懷孕!「不是強姦,我們相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圈又爆性醜聞!一名48歲經紀公司老闆兼藝人被控告性侵小27歲的女生,致使女方懷孕;據韓媒報導,兩人第一次見面在2011年8月,他答應對方「要讓你當藝人」,卻數次對女生性侵,進而被以「兒童青少年保護法」起訴,不過,在經過多次審判後,9日結果出爐被判無罪,高潮迭起的劇情令人直呼傻眼。

▲▼40歲男星讓15歲國中女懷孕! 「不是強姦,我們相愛」。(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南韓9日爆出性醜聞案件,40歲男星讓15歲國中女懷孕。(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據韓媒報導,該名姓氏為趙或者曹(조씨,以下簡稱48歲男),是經紀公司老闆兼藝人,他(當時42歲)2011年在兒子住院的醫院遇到一名國中女生,女方當時年僅15歲,他答應對方「要讓你當藝人」,卻數次對女方性侵得逞致使懷孕。國中女生下孩子後,男星依舊對她伸出魔爪,忍無可忍之下以「性侵罪」控告男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脅,男女,男友,恐嚇,性侵。(示意圖/pakutaso)

▲國中女控告男星性侵,卻被發現兩人還有書信往來,她甚至告白「我愛你」。(示意圖/pakutaso)

48歲男在1、2審分別被判12年及9年有期徒刑,但他始終強調「我們兩個是相愛的,不是強姦」;然而,在最終審判時,案件整個大翻盤,法官認為國中女生的呈述很模糊、難以相信,由於國中女曾離家出走1個月住進男方家裡,且她主張自己被性侵後,依舊有跟48歲男來往,甚至傳遞「我愛你」的書信表達心意,法官最後判定兩人是相愛的關係,因此無罪。

報導指出,該名男星現年48歲,是經紀公司老闆兼藝人,已有一名兒子。審判出爐後,許多網友紛紛猜測他的真面目是誰,留言驚呼「差27歲吃得下去」、「居然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