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21天被男士兵性侵12次! 斯里蘭卡政府軍狠虐50男

2017年11月9日 17:23

▲50多名泰米爾(Tamil)男子控訴,內戰結束後,他們還是慘遭斯里蘭卡政府軍性侵和凌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0多名泰米爾(Tamil)男子控訴,內戰結束後,他們還是慘遭斯里蘭卡政府軍性侵和凌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內戰結束多年但一直到現在卻仍時常傳出虐囚事件,由當地少數民族泰米爾(Tamil)所組成的「泰米爾之虎」(Tamil Tiger)反抗軍,仍有50名男子遭到政府軍軟禁,受害男子泣訴,自己不但每天遭到鐵棒毆打等虐待,被囚禁的21天裡還被性侵高達12次。

《美聯社》針對20名受害男性進行了採訪,他們控訴,斯里蘭卡內戰雖然已經在2009年結束,但虐囚的迫害事件卻一直持續到去年7月都還有,他們大都是在街上或自己家內遭到綁架,被蒙上眼睛關在監牢裡,身上還被刺下像是虎紋般的刺青。

「見證人197號」的男子表示,他被政府軍關在一個濕冷的小房間,每天不是被鐵棒狠打、就是被菸蒂燙,不然就是用鐵條倒吊虐待,他秀出自己滿是燒燙痕的胸口,「大家都認為斯里蘭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但我的頭腦裡只有負面的情緒,希望不要再有人遇到這種事」。

「見證人267號」是一名19歲的年輕男子,他的大腿上有多達60多個被菸頭燙傷的傷痕,胸前也留有許多受虐的傷痕,被囚禁的期間也遭到性侵。還有許多受虐男子表示自己曾經試圖自殺,不願再回想那些痛苦的回憶,「斯里蘭卡的戰爭或許已經結束,但對泰米爾的戰爭卻沒有停止」。目前斯里蘭卡軍方與政府皆否認指控,人權團體譴責這是他們過去40年來聽過暴虐程度最嚴重的殘酷暴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