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嘉賓全大咖!梁朝偉、宋仲基、宋智孝等都會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音樂盛事「MAMA」每年都會邀請各大偶像團體出席,包含EXO、防彈、BIGBANG、TWICE等團體,過去也曾找過陳奕迅、蔡依林擔任表演嘉賓,每年都會吸引大批粉絲朝聖,門票一票難求。繼EXO、防彈等大咖預計出席的消息確定後,大勢演員宋仲基、李英愛、梁朝偉也確定以頒獎嘉賓身份共襄盛舉。

▲▼ 「MAMA」嘉賓全大咖!梁朝偉、宋仲基、宋智孝等都會到(圖/翻攝自CFP、宋仲基、防彈、EXO臉書)

▲「MAMA」今年參加的藝人眾星雲集。(圖/翻攝自EXO、防彈臉書)

「MAMA」每年都會邀請各大偶像團體出席,今年更破例一連舉行4天,分別將在11月25日於越南、11月29日在日本,最後11月30日以及12月1日回到香港舉辦,連續4日慶祝聖典,繼主辦日前公佈EXO、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等人將出席香港場MAMA,9日再有消息公佈,演員方面各個也都是大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MAMA」嘉賓全大咖!梁朝偉、宋仲基、宋智孝等都會到(圖/翻攝自CFP、宋仲基、防彈、EXO臉書)

▲「MAMA」嘉賓全大咖!梁朝偉、宋仲基、宋智孝等都會到(圖/翻攝自CFP、宋仲基經紀公司臉書)

據韓媒報導,李英愛、梁朝偉將以參加在香港舉辦的「MAMA」盛典,兩人皆是第一次參加,分別會以韓國與香港的代表出席頒獎,除了上述兩位資深演員,「新婚人夫」宋仲基也確定即將出席,另外近期很夯的魅力男演員金材昱也是座上嘉賓,其餘還有宋智孝、鄭麗媛、南柱赫、金裕貞等知名度都很高的演員;嘉賓名單一個比一個華麗,今年MAMA看點十足。

編按:據《明報》報導,該報致電梁朝偉經紀人後,對方表示檔期喬不攏無法出席,已經婉拒出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