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玩輸任性哭鬧 應采兒超樂觀「反差教育」被推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應采兒與陳小春的兒子Jasper因參加《爸爸去哪兒5》的關係,成為當前最討喜的星二代,近日她上節目陪著兒子玩遊戲,最後由吳尊女兒NeiNei勝出,落敗的小小春不甘落淚,直呼:「我想要每天都贏。」她抱著兒子輕聲安慰,只用了短短4句話就安撫了兒子,也說盡了人生處世的重要道理。

▲陳小春。(圖/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和小小春。(圖/翻攝自微博)

《爸爸5》近期播出的節目中,由孩子們和爸媽一起進行比賽,在一輪廝殺後,吳尊女兒NeiNei贏得獎品,玩輸了的小小春卻心有不甘,哭喪著臉泛淚說:「我們全都沒贏!」應采兒卻露出燦爛笑容說:「沒關係!」陳小春也說:「只是個遊戲~」但小小春繼續鬧說:「我想要贏!」應采兒則樂觀地回應:「下一次再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圖/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反差教育備受讚賞。(圖/翻攝自微博)

眼看兒子如此失望,應采兒和陳小春蹲在地上耐心安撫,試圖說明輸贏有時候也關乎於運氣,但小小春仍哽咽說:「我不想要輸,我想要每天都贏。」她從身後抱著兒子,平靜地說:「人生不會總贏,你的人生就不是每次都會贏,有時候會贏,有時候會輸。」告訴兒子一切只要「開心就好」。

▲陳小春。(圖/翻攝自微博)

▲NeiNei捐出獎品。(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應采兒卻用輕鬆開朗的態度,訴盡了人生最重要的處世態度,也讓年紀尚小的兒子聽懂並接受,而NeiNei見到沮喪的小小春,則是主動送出獲勝的獎品,大方又懂事的舉動備受網友讚賞,也讓人見識到家教的重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