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一定是阿嬤養的! 「謎樣生物」懶躺地上...網笑翻

▲這一定是阿嬤養的!狗狗腫得快看不到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這一定是阿嬤養的!狗狗腫得快看不到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嬤總是疼孫,不管已經吃了多少,都還是要看到小孩把所有菜吃掉才滿足,所以養出來的小孩、動物體型都相當可觀!近日網路上也流傳了一張照片,只見一隻「謎樣生物」躺在地板上,身體非常渾圓,不但腰線完全消失,連四肢都只看到短短一截。

發文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學名是「嬤寶狗、阿嬤養的狗」,「非野生,行動緩慢,顧家。常見於台灣中南部,成年後體重直線上升,一年腰圍可能增加1~5公分。台灣坊間流傳一句話:「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餓」,故得「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定是阿嬤養的!狗狗腫得快看不到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也分享自家狗狗。

爆料公社粉絲團轉發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3位阿罵一起養的狗」、「阿嬤養的豬」、「狗狗造型的氣球」、「 第一次看到胖的像豬的狗⋯⋯⋯⋯⋯尾巴跟腳都好傳神」、「原來熱狗是真的狗」、「好像超大隻的老鼠」、「我要寫個慘字」。

雖然照片中的狗狗看似可愛,但是體重過重的症狀,其實對狗狗的身體會造成很大的負擔,可能因此走動時會感到四肢疼痛,因此減少運動的意願,若再加上關節老化退化,可能會面臨關節發炎或心血管疾病,飼主應該要多注意毛小孩的狀況,若需要時也應帶到獸醫院進行專業的諮詢。

許多網友因此也勸戒,「正愛狗狗的我,會希望她活得久一點,最好能陪我一起老死。把狗養得這麼胖,不是愛她的表現...」、「一點都不好笑,畢竟這隻狗狗看起來已經有年紀了,飼主你要是真心愛他就請幫牠減肥、控制飲食吧」、「說實在的這一點也不好笑,這對他真的是負擔,造成慢性虐狗」。

關鍵字: 氣球狗狗阿嬤養的熱狗嬤寶狗過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