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爆瘦「臉頰凹陷」現身! 哭9天腫眼曝真心話

2017年11月9日 12:5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婚變延燒數日,她之後發聲希望外界多給夫妻倆一點私人空間和時間,未來相關傳聞都不會再回應,工作則會繼續進行,9日上午她在臉書開直播,示範親自下廚,只見她神隱多天再次露面,眼睛明顯腫起,氣色也非常憔悴,看起來瘦了許多。

柯以柔振作拋婚變陰霾。(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婚變。(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9日在臉書開直播,和廚師一起示範如何在家製作小籠包,雖然她積極與粉絲互動,露出燦爛笑容,但看起來仍有些勉強,除了臉色顯得蒼白,雙頰也較之前明顯凹陷,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眼睛還微微腫起,讓人不禁想起她曾說:「哭到眼淚都乾了。」憔悴模樣令人心疼。

▲柯以柔臉色憔悴。(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婚變後首現身。(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為了維持完美一面,柯以柔全程撐起笑臉,在包小籠包的時候,被旁人狂讚皺摺包的很漂亮,她則開玩笑說:「我化悲憤為力量!」隨即笑說:「沒有啦~」還發出開朗笑聲,許多粉絲紛紛湧入直播留言替她打氣,希望她能打起精神,好好處理家庭的一切難關。

▲柯以柔臉色憔悴。(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臉頰凹陷。(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沉寂多日後,日前發文道歉,認為全天下沒有一個女人,希望這樣的家務事血淋淋地攤在陽光下被大家討論,所以請原諒她沒有在第一時間站出來回應任何事,因為身為3個小孩的媽媽,現階段只想到要如何冷靜地面對、保護孩子,把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希望外界多給一點私人空間和時間讓她去溝通、處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